close

DOULOS in Hualien

 

 

這星期四晚上本來是機率演習課

剛好考完機率期中考

所以不用上演習課

本來想說有點空虛的時候

慧君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看忠僕號

哈哈 剛好去走一走!

只是 她跟我說的時候已經七點多

約八點停車場的門口集合

那時我才買完晚餐回到學校

雖然吃得很趕

最後還是遲到了

對不起 學妹們M(_ _)M

 

要去的路上 學妹們好像也不太知道路

還騎到單車專用道XD

不過還是順利到達忠僕號停靠的地點

 

售票員很帥!!!

門票一張才10元而已

很值得!

走上去

站在上面的船員更帥!!!

然後就進去逛了

還遇到其他學弟妹

(不用上演習課

 大家都跑來啦!)

 

船上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書

雖然我幾乎看不懂是什麼書 囧rz

第一次在郵輪上逛書坊

真的很有趣!

感覺自己都文藝起來了!(誤)

 

除了書 還有賣些小東西

筆、橡皮擦、馬克杯、鑰匙圈、

環保袋、音樂CD等

也有吃的東西 冰淇淋跟爆米花

我買了鑰匙圈跟忠僕號的簡介當作紀念

 

除了船員 船上的義工們

也都很帥很漂亮

 

大概逛了一個小時後

我們就離開了

只可惜我沒有相機

沒拍到照片 殘念...

(慧君~我要照片!)

 

後來學妹們說要去吃宵夜

於是我也跟著去

到了市區 還是各走各個了

因為想吃的東西不同

我跟著慧君去蔡記

買了紅豆豆花就回學校了!

這是個很有意義的夜晚;p

 

(這篇其實是今天2010/07/14才打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